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长假归来

很久都没有写东西了。在这差不多两个月中,我的暑假生活也快要结束了。
7月30日,不顾家人的反对,我踏上了去云南、四川的17日旅程,不为别的,只为给自己一个缓冲期来面对所有将要发生的事情。让自己换一种心态面对以后的生活。
8月15日晚上,我重新踏上了这片熟悉的土地,行程结束了。回家的感觉没有自己期望的好,所有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是存在,只是心态跟出发前不一样了,这就是我出发的目的,达到了。
在我QQ的个性签名有“智慧、细腻、关爱”,这是我希望努力的方向,希望自己能随着年龄的变大,成为一个可以用“优雅”来形容的女人。
一直想象着自己可以有聪慧的思想,有很多的智慧来处理生活中的很多问题,害怕苍老的皮囊下面什么也没有。
当大大咧咧只能属于过去的我的时候,我期望自己能够变得细腻,沉下心来享受生活的点滴,细腻地生活着。
或许人越长大就会变得越来越冷漠,付出的爱会越来越少。而对于一个怕在爱中受伤的人更是如此,我害怕付出太多的爱收不回来,于是心变得冷漠,变得现实。其实有时候很羡慕那些奋不顾身的爱着的人,他们是勇敢的,是无畏的,也是幸福的。当先付出自己的爱,或许会收获到更多的爱。好想让自己好好的爱着身边的人,起码不会失去爱的能力。
希望,希望我所希望的一切会实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