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弟弟回家了

在七夕这天弟弟回来了,带着满身的疲惫和伤痛回来了。当他哭着告诉我过去的这三个月他的生活状态时,我跟着他一起悲伤着。但是我庆幸他在这短短的三个月能从这段知情人都不看好的爱情中走出来,虽然受伤了,却明白了一些一些用金钱买不到的经验教训,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或许来得越早越好。其实只要回来了,一切都好了。
但是,在接下来的时间的相处中,我发现他变了,变得有很多地方需要我重新去认识,变得让我好悲伤。其实我会自己对自己说要理解他,要宽容他,毕竟在爱情中受伤的人不是那么就容易走出来的。可是我可以想象这三个月的环境对他不好的影响还是很多的。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作为一个姐姐应该很善意的指出他不好的地方,可是却又担心会让他郁闷的心情变得更加的糟糕,会让他有全世界的人都在跟他作对。可是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呢?我变得茫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