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情绪

人的情绪是个很古怪的东西,它变幻莫测,尤其是女人的情绪。我一直以来觉得只有自己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了,那么,生活就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但是,我却发现自己是个很情绪化的人,任何影响心情的人和事都能写在脸上。高兴与不高兴一目了然。有时侯,想想这也无可厚非,只要自己觉得无妨就好。
我开始害怕自己的任何情绪都会被特定的一个人或一件事左右,这会让自己陷入一个无法自拔的怪圈。
今天,有听到这样一段话:人的一生总会碰到这样一个人,他不是早一步就是晚一步在恰好是时间遇见。你们无法成为恋人或夫妻,但是你愿意跟他分享你的心事,无论多久没有联系,也不会分生。对方成为你感情的寄托,你会默默的关注他,在心里为他留有一个小小的位置。
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否在对号入座,却希望有这样一个人一直陪在身边。不管以后的岁月如何变化,我都会面对最真实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