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

台阶

经过那天的事情后,我一直认为该让彼此冷静冷静,所以也没有想到要给对方台阶下,让他回来。虽然只要他回来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对他好,爱他,就如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一直以来我不管对谁,在遇到问题时候如果我先低调,那么我不会再主动找台阶下。可今天我还是破例找台阶给他,主动打电话给他。一直以为只要通电话我们就可以如同以前一样,可以什么都没有发生,可是听到声音的那瞬间,我知道什么都没有发生是不可能的。那种语调是我不熟悉的,那种感觉很陌生。或许这只是开始,慢慢就会好吧!毕竟用利器割过的地方,还是或多或少都有印记的,只是时间久了也许就淡了。
哎,整个5月都显得多事。人生真是个复杂的过程,人也真是个复杂的动物。要是所有的事情都如我的BLOG名“简单快乐,如我所愿”该多好啊!

没有评论: